2005/03/10

是的,我心胸狹窄

今天心情很悶,越到下午越悶,一點也不想開口講話。另一個助理想找人聊天時,我死命地低下頭裝作沒看見他要跟我說話這回事,沒辦法,他很愛問東問西,但我一點也不想滿足他的好奇心,雖然他應該是個心地善良的人,但是,我家怎麼樣干你啥事啊....尤其在我很悶的時候,沒有必要什麼都要回答吧!?是的,我就是這麼地心胸狹窄,心眼很小,無理取鬧,沒事亂悶一把的無聊耍自閉人士。

又被人家說我走路很有「氣勢」了-_____-,從國中起,同學就說我走路姿勢很像在道上混的,這麼多年來..我一直都沒有改變,某位大學同學還自以為是地叫我「大仔」(台語:老大),算了我已經習慣了...。不像個女的,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我今天居然答應同事和她一起去看艾薇兒的演唱會,天知道,今天之前,我根本不知道三月底她要來台灣開演唱會這回事,而且我居然還答應她要買2500元搖滾區的票,我瘋了我瘋了瘋了....!!今天以前,我根本只知道Norah Jones要來開演唱會這回事,而且還一度考慮要去(因為演唱會地點散步十分鐘就到了)但因為懶惰成性跟不想花太多錢而作罷,結果居然去了一個離我越來越遠的艾薇兒演唱會,我果然是個奇怪善變優柔寡斷的人!不過,透過同事好友代為購票,可以八折,荷包稍微沒那麼淌血(→根本在自我安慰嘛)!

剛看到的消息,3/18,Tori Amos,The beekeeper發行!!喔耶,我要買CD+DVD版!!

4 comments:

  1. 我試試看能不能留!

    ReplyDelete
  2. 我試試看能不能留!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2/3/05 05:48

    只能說...
    懶人做事是需要靠衝動的 XD
    另,zero 7讚! reminds me of air ^+++^
    妹請推一張他們的代表專輯,卸卸 XD

    ReplyDelete
  4. Anonymous12/3/05 05:49

    剛剛是我拉 :$
    忘記留名字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