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4

上吐下瀉的我

昨晚全家去家裡附近的貴族世家吃吃到飽,大快朵頤回來後,我只覺得肚子裡有一股氣體堆積在裡,於是自閉地躲在房間不斷「釋放氣體」。本以為事情至此而已,沒想到到了半夜,事情才真正來發生。

半夜睡到一半,不斷翻來覆去,肚子絞痛不已,胃也翻騰不已,覺得自己快。廢。。了!!但是我仍然不願起床(可見這人平常賴床得多厲害),直到不知絞痛了第幾輪之後,我的懶病終於舉白旗投降,直奔廁所,果然狂吐又狂瀉,大概在廁所待了一個小時,才結束了第一回合,此時約是清晨六點,頭還暈暈沈沈中,於是決定繼續睡覺,但內心盤算著不知是否要去上班與否,平常我都是無甚掙扎就直接決定不去,何況都病成這樣了,但今天良心發現,八點睡醒時覺得沒那麼難受,居然還是去上班了!呼..。

結果,一去我又昏沈了,好,我果然是在逞強,只好喝著寶礦力兼偷偷睡覺度過一天無聊的working day,原本和同事說好要去唱歌的,我當然因不可抗拒之因素而沒去了。

歎!中午也沒喝到咖啡與吃到星巴克咖啡蛋捲,下次不要再隨便吃壞肚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