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8

麥克布雷的新專輯「It's time」


有同事買了這張老歌翻唱CD,但他聽完的結果是不太喜歡,我本來就不甚喜愛麥克布雷走的風格所以根本不會找來聽(我倒是頗欣賞跟麥克長得有點小像的John Mayer的風格(心)),不過看在他已經順便燒了一張給我,還有之前在Jessie家聽見了麥克布雷的創作歌曲「Home」,覺得有些被他歌聲裡渾厚感情觸動到,於是稍微改觀了一下,所以晚上就順手放來聽這張「It's time」。

果然,還真只有幾首比較喜歡跟入耳,這完全是個人風格喜好接受度的問題哪!

「Quando, Quando, Quando」,這首在電視CF上打得很兇,但是我只要聽到前奏馬上就轉掉,完全不知道原來還有人助陣,而且還是Nelly Furtado呢!我喜歡她的嗓音,所以,仔細聽了此首,恩,兩人搭配的得宜加以慵懶舒緩的旋律,很是心曠神怡的感覺呢!

「Home」不用說了,很是喜歡歌曲歌聲裡那份濃郁的情感,聽著聽著,不知怎麼腦子裡會映出River Phoenix走在公路上那寂寥的身影....。

「You don't know me」這首靜謐慢版的Jazz情歌是難得我不討厭的。(沒辦法,我無法聽太多jazz的東西,會發暈的。)

其他曲目,不想多說,因為簡而言之,就是無法吸收他的曲風,難以吞嚥哪!輕快可愛的「Can't Buy Me Love 」怎麼可以改成那樣,喔喔喔喔....無法接受那樣的前奏與太jazz的味道。(好吧,這才是重點)

5 comments:

  1. 他真的跟John Mayer有些像耶
    有時熊熊還會搞錯 XD 基本上Michael Buble的曲風也不是我聽歌的style。
    不過我喜歡把Buble唸成跟「泡泡」的英文一樣的音...根本不管他e上面是不是還有一撇,因為我的電腦裡打不出來。每次一看到他的廣告我都跟我爸說他是麥克泡泡(有夠無聊)。

    ReplyDelete
  2. Anonymous29/3/05 15:24

    其實....
    當初因為"Home"那首歌很想很想買這張
    可是還是遲遲下不了手
    阿~~~我好久沒買CD了@@
    都把錢奉獻給女王了.....:P

    ReplyDelete
  3. John Mayer比較讚囉XD

    ReplyDelete
  4. Dear Nat:
    他也不是我聽歌的STYLE..
    太軟綿綿的東西聽不下去啊...
    我也是叫他泡泡(爆)

    Dear high:
    你若真要,我可以「備份」一份給你啊...
    (錢要花在刀口上,哈)

    Dear Alicia:
    哈哈哈,我也覺得呢!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