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6

差點去買手機

前幾天收到手機費帳單後,看了兩個月通話費後順道也瞥了一眼連同帳單寄來的用戶促銷廣告單,發覺有舊用戶續約活動方案,仔細觀看一番後,找到了價格尚能接受與手機功能符合我需求的手機:SonyEricsson K700i ,不過也要NT$7980哪...不過看它的功能真的不賴,有藍芽傳輸、MP3播放..等等,想一想就跑去手機王及台哥大網站察看一番。

看一看還查到了一家離我家頗近的手機店的報價,打電話去詢問,才發現如果我是舊用戶續約的話,需要月租費三百元以上,才能以七千多元的價格買到此手機,我當場就...謝謝再聯絡了..,因為這樣根本沒有便宜到。我現在是月租費兩百型,但每個月常常只打一百多元,偶爾超過兩百元一點而已,轉成三百元的月租費還得綁約兩年,還真是無奸不成商哪...帳面上好像便宜了兩千元,其實仔細算一算這個手機還是得花個一萬元才能入手,我得好好再想一想。

去奇摩拍賣看了一下,這支手機的價位依然高踞九千多元,網友拍賣的價格依然down不下來...還是繼續鴕鳥用這支舊手機吧...雖然它偶爾會秀逗...。

4 comments:

  1. Anonymous6/3/05 15:29

    呵呵~~Tracy最近也想換手機啦!!
    有換手機這個念頭其實還頗傷腦筋的~
    還要跟價錢玩耐力賽 看誰先屈服...
    不過如果不是很急的話 倒是可以等她降價
    手機再降的速度可是很驚人的~
    除非真的很搶手啦^^~

    ReplyDelete
  2. 想換很久了...
    我已經從去年十月想到現在了..
    (當然有一陣子就...覺得很貴就算了)

    我想還是再等等吧...
    價錢還是太高,我想再掉兩千元之後再說...
    我的理想價格帶是六至七千多

    ReplyDelete
  3. 我也想換手機 :(
    我的手機還是黑白機耶
    超遜ㄎㄚ的啦 嗚嗚

    ReplyDelete
  4. Dear Nat:
    我也還是啊...黑白機..
    但因為還蠻懶得帶手機之類的..

    所以,很遜的感覺那麼深
    能接能打就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