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3

好閒散的一天哪

好吧..我真的很閒散,早上去郵局寄了限時掛號後,就一直處於閒滯狀態。

於是把汽車駕駛規則從包包裡拿出來,慢慢地記憶背誦,因為下禮拜大概就要考駕照了...。阿彌陀佛...保佑我一次就過。不過,其實我的進度很慢,因為不太專心,心養就把螢幕電源打開整理相簿,然後就一直使用滑鼠點點點。另一方面,耳機戴著,一直狂聽英文會話,因為希望可以早日達成看電影不需字幕的境界,但其實也沒有集中注意力在會話上,總而言之,又是很廢的一天。

不過還是有好事發生...正當我心裡滴咕著我的電腦不太好用時,有人通知說明天要換新主機,喔耶..(雖然不是真的屬於我),但上班能夠用全新跑得又順又快的主機,真是暢快啊...
另外,為了健康起見,今天喝水也超過2000c.c.,怪不得一直呈現尿急狀態,已經數不清跑了幾次廁所哩.....。(可怕的頻尿人)

今天另一名男助理出國回來了耶.....助理室終於有另一個人了!不過,跟他一點都不熟....=..=,反正他也要離職了...

1 comment:

  1. 哈..歡迎歡迎新朋友^^
    我的相片是用html語法放上去的
    先經過影像處理軟體縮小後,上傳到可以置放圖片的空間
    再把路徑貼上去....

    你若不會,你可以直接使用blogger裡頭的插入圖片功能
    把置放圖片的路徑直接貼上去就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