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2

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



哇哇哇...沒想到台灣會播這樣有趣的節目耶....「酷男的異想世界」(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由五名學有專精的有型同志,共同改造異性戀的邋遢男。看完節目後...直呼果然「佛要金裝,人要衣裝」,雖然第一集的藝術邋遢男改造後....在我心中依然是不帥的,但..感覺上比之前好太多了,至少,乾乾淨淨,清清爽爽,在節目尾聲中,那些女生的驚訝與目光直飄到那男的模樣,哈哈....頗令人玩味,這就是人性啊..不禁感嘆...原來還是得要有外表才行(噗)。

每週三、週日晚上十一點,旅遊探險頻道,播...放..中。

4 comments:

  1. 對哇!! 他的那個女性朋友好誇張~一直保持在驚訝的狀態....^o^|Fab5 還一直虧那個女的...

    ps. Tracy 哇~我的電腦和尼的留言版犯衝~哈! 每次留言他都叫我從正確的入口進入~不知道啥意思:P~~害我想說那個瘦臉霜的事都無法~噗~^.^~其實我是想說:DHC 瘦臉霜哇~~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我覺得好像有用耶:P~ 可是味道有點怪~~一輩子注定跟大臉搏鬥的我啊..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也有看耶
    他們五個大男生很可愛...:)

    ReplyDelete
  3. SD...
    怎會這樣...怪留言版=..=
    我的臉大是沒救了..我覺得除非去磨顴骨吧...
    不然永遠都無法改變那裡兩坨圓肉的事實...

    Nat...
    你也有看阿..
    我只看了一集後,便決定以後都要看了....^^
    那五個男的很有趣...又很厲害

    Jessie....
    對阿..沒想到是旅遊探險頻道播的耶...
    不過最近這類的頻道播出愈來愈多有趣的節目了
    例如:我之前也在Discovery看到一個「冒牌秀」
    看到其中一集,
    就一個本來是書呆子的教授,他的願望是變身成猛男
    就去拉斯維加斯請一個真的猛男教導他...
    最後,到了一定時間後,就要來驗收,請專業評審挑出誰是冒牌貨
    如果沒被挑中就成功了!!
    也很有趣啦..很有娛樂效果

    ReplyDelete
  4. Anonymous4/9/04 12:48

    哈哈 Fab 5 真的是很可愛哩,而且每一位都有他迷人的地方。
    這節目好像是去年開始在美國播出的,晚娘在她的台還有 CSI Center 有做一些介紹。
    真是個有趣的節目啊 Queer Eye...

    Eric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