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sleep too much...

昨晚又是在模模糊糊的情形下睡著,據說是吃完晚餐的時候,然後醒來已是隔日天明

最近的生活重心都在睡覺。

其實是昨日太早起床,四點多就起床了,因為五點半要去教練場報到,練車。然後路考。
練到六點二十分左右,有另一名女子向我招手,因為她是教練另一名學生,也要上來一同練車。我練完最後一趟就讓給她練。據她所說,她這次是第二次來考了。不過不知是太緊張還怎樣,我讓給她練後,她居然連倒車入庫都壓線,於是,我馬上稍微跟她說要怎樣開比較好(老實說,倒車入庫...照點開..實在很難壓線啊...(不懂))。問她上次是在哪裡被終結的?她說是在S線時,回正太早,倒車時,輪子撞到安全島...之後馬上就被請下車,...她一想到就覺得丟臉...。

等她練完兩趟車後,教練說要收車了,考試的時候到了...。我跟她是頭兩名考生,我自己還好不是很緊張,倒是不斷幫她做心理建設。等了一會,教練問我:「第一車道好不好?」我覺得哪個車道對我來說都無所謂,因為不都一樣嗎?所以就OK。接著,就上場考試了。

進入考驗道後,很謹慎地依序做完倒車入庫、路邊停車、S型前進倒退,接著,主考官進車裡來,環場。做完環場,最後一關上坡起步,也順利完成,我終於得到這一個多月以來辛苦練車的代價--駕照!(當然一個禮拜後才領得到)

不過,我忘記看路考幾分了?我想應該不錯吧?(相當有自信....哈)筆試跟上次機車筆試一樣是一百分,哇哈哈..記錄有給他好好地蟬聯。不曉得那個女生有沒有考上?希望她有。

2 comments:

  1. Anonymous28/9/04 15:09

    哇,駕照!!!!(眼睛發出閃光)
    自己開車耶,真是大夢想。
    那Tracy是不是要自己存錢買車???

    Alicia

    ReplyDelete
  2. Dear Alicia
    你滿十八歲那年,也可以達到這個夢想(考取駕照)

    買車喔....
    沒那個打算,開爸爸的車練一練就好
    在台北開車真是自找苦吃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