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1

All you can eat

很久沒和大四時的好室友小邱、阿婷見面了.....昨晚興奮了一整晚!!哈哈哈
我們去了位在安和路上、遠企後面巷子的「澄舍」精緻涮涮鍋吃到飽。

這間店,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頗受好評,而且看照片,店裡頭的裝潢很簡潔高雅,氣氛似乎不錯..
中午時段吃到飽,299+10%=329,所以不算貴囉....
不過真正開始吃時,有點傻眼,因為它們不是採自助式的,是由服務生推著餐車詢問你要哪些火鍋料,再一項一項夾在一盤給妳,這對於吃慣自助麻辣火鍋的我,感到有那麼一絲不方便。最令我覺得有點可惜的是,這間店的食材不夠多哩...,居然沒有小邱愛吃的芋頭...等等之類的,我想以後我還是會繼續投靠自助式麻辣火鍋吧!?值得一提的是,這家店供應的麥茶很好喝呢!搭配涮涮鍋很對味呢!!含糖的麥茶也不會很甜,無糖的也很香,我都是兩種混著加,因為我不喜歡太甜的滋味,只喜歡一絲絲的甜在口中稍縱即逝,就覺得很棒了!

除此之外,阿婷今天還分享她「算是相親的趣事」吧....哈哈,真有趣,她未來的姊夫幫她介紹他的高中同學,雖然趣事連連,但有遇到喜歡的人喔...恭喜恭喜,今天真高興啊....^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