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0

表姊來訪

距表姊的上次來訪,已經足足一年了....

許久沒見到她...彼此還是那麼有話講,她還是很照顧我,讓我前幾天因為發現要好的同學欺瞞我某件事而心涼神傷的殘破軀體有了元氣,也逐漸想開了一些事.....
只是我徹底地瞭解了自己的一項顛撲不破的原則:不能騙我,也是我個人的死結,一旦騙過我,在內心深處就不再對這人有任何的期待....。

表姊的一些渾然天成的優良生活習慣,讓我記起了一些「人」生活既有的規律。我之前的生活實在是亂糟糟一片,有時候會覺得也許我會因為毫無自制能力與怠惰的態度而讓身體耗費年輕的優勢,等幾年...年紀增長,就嚐到身體急速下坡的苦果。好啦...所以,我要好好學習她。(又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爆)

昨天去修了過長已可遮住眼睛的瀏海,修到約及眉毛的長度。動刀後,瀏海就變得毛毛燥燥,看起來就一頭亂髮、加阿呆樣,真是大失敗、醜斃了!!...唉呦,怎麼自然捲的命就那麼苦啊....都不能隨便去剪頭髮...想要好好打點頭髮時,就先得準備一筆錢....><

7 comments:

  1. 動刀??
    我也是自然捲耶,
    每次剪頭髮都會要求"拜託再打薄一點"...

    ReplyDelete
  2. 動剪刀啦....哈
    不要想太多喔!!

    自然捲最大的煩惱就是頭髮不聽話啦...而且易毛躁=___=

    ReplyDelete
  3. 頭髮很直的我...
    瀏海是我的命啊
    哈哈哈...←非常厚臉皮

    ReplyDelete
  4. 真討厭阿...天生直髮的人....><

    髮型真的太重要了,我覺得...
    足以承擔一人外貌的成敗!!

    ReplyDelete
  5. 只能安慰自己囉...
    等到下次有錢..一定要好好整理一下頭髮...

    瀏海真的很鳥窩啦(救命ㄚ)

    ReplyDelete
  6. 如果要燙直
    有一間還不賴...直得很自然
    又持續很久...三到四年吧
    在國父紀念館站那...叫彭小姐
    不過要大把鈔票就是了

    ReplyDelete
  7. 我的頭髮很難真正直耶
    因為我的頭髮屬於細又軟的類型
    很難真正定型....

    通常髮質較粗硬者,離子燙才能維持直很久
    所以,我習慣了啦...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