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5

可怕的貧打陣

剛看完中華對加拿大的比賽,再次證明張誌家的實力...(老外真是太強了!!)
要不是失誤加上中華隊貧乏的打擊內容,會輸成這樣難看嗎?

最後陳金鋒那球狀似全壘打的安打,也因為逆風,也死命地就是飛不出去..
讓我最後那種「至少得兩分」也好的期待,又落空了...

以零比七輸給網羅小聯盟各隊菁英的加拿大隊。

突然覺得,國內的棒球水準還真是落後一大截哩...而且,覺得明明又不是打不出去、也沒有打不到球 ...
但就是攻勢無法連貫,更扯的是還被三次雙殺,最受不了的是,我們既打得毫無內容,守備也令人捏把冷汗
總之,讓我很快就可以去睡覺了.....11:30pm開打..2:00am左右結束=_______=

希望,下一場比賽好好加油啊..別再讓球迷看到捶自己...(歎)

4 comments:

  1. Anonymous16/8/04 06:35

    果真一堆人都在看棒球
    而我看不懂棒球耶
    而且我比較喜歡一直跑來跑去的運動...:)
    雖然看不懂棒球
    還是要幫台灣隊加油!

    Natalie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6/8/04 10:31

    我看到六局上半結束就把電視關了。
    其實中華隊不會貧打啊,球還是有打到,
    只是那個風不知道到底在大什麼,
    本來可以是安打的球硬是活生生被吹成雙殺打 @_@
    我覺得投打都 ok(阿家辛苦了),爛的是守備。
    那些失誤哦…唉。

    Erica

    ReplyDelete
  3. Anonymous17/8/04 19:42

    風兒同樣吹拂過加拿大球員身上啊。^^

    ally

    ReplyDelete
  4. (嘆)
    期待今天對義大利的比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