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0

意興闌珊

球是圓的,義大利居然贏了中華隊....都是該死的全壘打。
我們的如意算盤全盤打翻,明日對戰日本,一定得贏。反正澳洲都辦得到了,我相信中華隊也能。

今天本來有一些計畫,可是該死的林旺臨時有打工(真想掐死她),連帶地一件事也沒做到,只能延遲到下禮拜了....中華隊又輸球,好沮喪啊...:-(

Friends網用的blog上面的槓槓突然浮出來了,怎會這樣?暫時不知怎麼解決,只好繼續苟且使用。

10 comments:

  1. 你有個女生朋友叫”林旺”?
    你們好壞唷...給她這樣的綽號...哈哈

    ReplyDelete
  2. 不壞不壞...
    如果你知道我的綽號後..,就會知道這根本是小CASE,哈

    ReplyDelete
  3. Anonymous20/8/04 17:46

    那我想知道你的綽號~~~

    Nicole

    ReplyDelete
  4. Anonymous21/8/04 07:48

    我比較可憐八....
    =.=
    不過我現在又在台中囉:)
    emily

    ReplyDelete
  5. Anonymous21/8/04 07:50

    我的綽號比較慘啦
    昨天太低落了.....居然輸了:(
    今天想看又不太想看...
    我又跑來台中了...

    Emily

    ReplyDelete
  6. Anonymous21/8/04 16:0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7. 我的綽號不只那一個啦..
    多的是,但都很難聽...還是別說了..很丟臉=..=

    Emily同學...
    我覺得你的暱稱很好聽啊..呵呵...很可愛又有特色(→我是始作俑者)
    又跑去台中找學弟了啊...哼哼
    這麼甜蜜,我會酸的(哈..故意賤你的)

    ReplyDelete
  8. Tracy...
    我們還是很想知道的...
    跟動物有關嗎?

    ReplyDelete
  9. 我的暱稱喔...
    跟動物還有妖怪都有關-_-(歷年來的啦)

    我可以告訴你幾個國小同學叫我的:豬乳娘、敏肝寧..還有豬X(我名字最後一字)

    我哥叫我的:胖子、死豬云云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