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9

精神萎靡的一天

為了看中華VS古巴的比賽,硬撐著不睡,不過還是有睡一下下啦...不知不覺就翻過去睡了,等我一覺醒來...風雲變色!!我還記得我清醒時,比數是零比三,投手是林英傑,雖然落後,但是仍然大有可為...然後我就陷入昏迷....到了凌晨三點多,醒來,看到比數大驚..零比八...我們什麼時候落後這麼多了啊!?就在我不敵睡神之際,接著.....比賽結束,二比十(歎),我只好提著既疲憊又悲哀的身子回房沈沈睡去。

睡沒幾個小時,又得強逼自己起床,我得去學開車才行(早起真是項酷刑)。早餐沒咬幾口,深怕遲到,就趕快騎車到駕訓班學車。那時,我的意識雖然清楚,但其實很累啊....練了一小時後,又趕快騎車回家,把還在桌上的早餐吃完後,就躺在沙發上睡著了,一直補眠到補到下午兩點多,才起身繼續吃午餐。

不過,有種怎麼睡都不夠的感覺,真的好疲累啊...今晚得早早睡覺補眠>"<。

最近電視上一直報導模特兒徐子婷為情自殺的事件,本來,我沒有特別注意的,因為不知道是誰,直到昨天我在新聞上看到她的照片,突然發現,我有一次去五分埔的時候,看到一個很眼熟的模特兒也去那裡逛(她常拍女性流行服飾雜誌),居然就是她!!但當時不知道她的名字,只知道她是雜誌、廣告上的模特兒...。

想得開與想不開真的是在一線之間,只是何苦選擇那麼偏激的方法呢?

2 comments:

  1. Anonymous20/8/04 11:41

    天~今天對義大利
    張誌家是怎麼了..
    現在7局上
    看的好悶喔~(我從第1局看到現在就很悶了@@")
    很想逃避現實不看..
    但還是希望中華隊可以贏義大利啦
    中華加油!!!!!!!!!
    水瓶

    ReplyDelete
  2. 我也看得很悶
    結果,張誌家今年是帶「塞」嗎?
    第一場是投得不錯...但我們運氣不好
    這場對義大利...真讓我看得要吐了...
    怎麼會打得這麼辛苦阿?

    anyway.... 中華隊一定要贏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