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2

Aurelien Wiik

下午難得在HBO看到一部法語發音的法國片"Chaos"(台譯:好女向前行),這部片主要是拍給在父權主義下遭受凌虐的女性、或是在家老是被兒子丈夫當奴隸使喚要跟他們說話卻老是不被當一回事的婦人以及被男朋友公然劈腿的女性朋友觀賞的,相信會心有戚戚焉。

當然今天的BLOG主要不是在講這部電影,只是順帶介紹一下劇情,其實是想說說標題的這個人:Aurelien Wiik。哈!我看電影時,一直覺得他長得很可愛,雖然他的戲份不多,還演個蠻不討喜的角色,就是見到媽媽便躲,公然享齊人之福的不肖年輕人。(事實上,這部片裡的男人都不是好東西)

可是一直看一直看就覺得可愛咩...忍不住就想貼貼他的圖了(←明明就是自己色嘛...還說那麼多)

他於1980年9月24號出生於法國,身高178或175(粉絲網站上寫得不一樣),其餘我一概不知,沒法子,法文不通,去他的網站真的也只是純看圖、找圖,電影嘛..也只看過這麼天字第一部,所以實在無法介紹再多....(汗),那就多貼貼圖好了...。>"<
瞧瞧他可愛的樣子......

比較man的模樣...


"Chaos"電影裡頭的截圖...



不同的造型




4 comments:

  1. 今天窩在房間裡寫我的紅樓夢,突然我姐跑來跟我說他看了一部好看的法國片...居然錯過了...氣...

    ReplyDelete
  2. 嚇!!
    這麼晚了..你你你居然還在線上..
    其實這部片,我早在八月初便在節目表上劃定這部片
    因為對片名好奇...
    不過前幾次播映時間都在凌晨或一大早(很冷門的時段)
    所以,我特別注意下午的播出時段...
    好險還是有看到....

    ReplyDelete
  3. Chaos阿..
    很久以前看到的片子~~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法語發音的電影就覺得好可愛...
    Aurelien Wiik也可愛^^

    ReplyDelete
  4. 對阿對阿
    Aurelien Wiik 真的超可愛<3333
    (色女開始發花癡了..不好意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