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5

忍不住哭出來...

剛在撿拾散佈在房間地上的髮絲...一時沒注意,撞到電腦桌的桌角...
好險桌角是圓形的,但是一頭撞上還是有些微痛楚,眼淚就這麼奪眶而出..。

我已經搞不清楚為什麼而哭,為剛撞上的痛處嗎?不知道。抑或是更之前和哥哥一些細故?還是為自己的無能、沒有自信而哭?我承認自己是個悲觀的人, 一點點事情都能想到最糟的一面。

有時候,真的很受不了自己個性上很愛計較的潛在性格,有時與人相處看到某些事情,可能是某些人不經意的行為,嘴裡不會說,但是就會一直記在心裡..我也不曉得記住這些做什麼?總之,記愈多,負面效應愈多。也許是小時候的影響所致吧!?我哥哥他們都是很愛吃的人,所以,常常只要看到桌上有東西,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東西打開來吃。然後,我一回家,常常都是看到我買的食物只剩下空空破破的包裝...生氣是因為他們認為吃我的東西是天經地義,不用事先告知。那種不受尊重的感覺,從小到大對我來說一直是個陰影,就當我是個屁一樣。久而久之,我買的東西都要小心翼翼地藏起來,不知不覺我的性格上或多或少,變得難以與人分享。

哭過的感覺,眼睛有些許的腫麻,但是心情的確需要發洩一下,才能以清澈的心態迎接接下來的時刻。


4 comments:

  1. Anonymous5/8/04 14:32

    了解~了解~
    我也有Tracy這些人格特質
    所以不能覺得自己怪→但是我常覺得自己怪耶~噗^^
    一直在尋找原因@@"

    Tracy我最近也很失志
    心情起伏很大..也喜歡否定自己
    但事實上,並非如此
    再別人的眼中..

    我也沒資格叫你有自信點
    因為我也是喜歡否定自己
    但我覺得那是發生再自己不如意之時
    所以很多負面想法接踵而來
    適時藉由哭..也是種宣洩的方法
    我也是..@@"
    加油啊~Tracy..不要低估自己
    因為我覺得你是個滿有內容的一個女孩~是金ㄟ喔..:D

    水瓶

    ReplyDelete
  2. Anonymous5/8/04 16:47

    講些跟重點無關的事。以前我為了布置新家到處看家具,後來幫自己的書房跟臥室挑到兩套很滿意的家具,滿意處有:造型簡單大方、尺寸跟房間大小非常吻合,顏色是我喜歡的棕色,所有的邊邊角角都是圓的。

    找到滿意的家具,自己很滿意的吹噓它的好處,連邊邊角角是圓的也可以說的天花亂墜:「所有的邊角都是圓的,萬一撞到才不會痛啊。尤其是床的角,有時走路經過旁邊都很容易撞到,因為人的身體會很自然的以全身來綜合思考,上半身旁邊沒有任何家具,就很容易忽略床身的位置,因為床身都很低,所以腳就很容易去撞到床角......」......。我爸還嫌我想太多:「自己走路就要多小心,走的好好的,怎麼會去撞到?」

    第二天,就看到我爸拿著木工用的剉刀,在把他房間的床腳給磨圓,因為他走經過床邊時腳去撞到床腳了,很痛!所以......

    by Ally

    ReplyDelete
  3. 水瓶...
    我心情不好時,就喜歡否定自己..
    習慣了....
    我想沒自信是因為知道自己只有幾兩重...
    所以最近拼了命想充實自己...但又不太想花父母的錢
    但充實還是得花點錢...且又不太知道要找什麼工作(茫然)
    我父母是不介意我花他們的錢(只要是做正事都不介意)
    只是我哥在那裡ggyy....(非常機車)
    所以,決定以後盡量少跟他說話....

    Ally
    看你這麼一篇題外短文,我笑了啦...哈哈哈!

    Kent
    感謝,你也好好加油!!(替你咒罵那死胖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