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6

Two top Taiwanese Taekwondo athletes today take the gold medals !!

好久沒看見這麼振奮的消息了....
跆拳道選手朱木炎、陳詩欣順利擊敗對手獲得奧運金牌...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心情豈止是用爽翻兩字來形容,簡直是衝上了雲霄。

剛剛看完頒獎典禮,陳詩欣好漂亮,朱木炎也很帥氣,讚讚讚讚讚讚讚!!:)
實在是太高興了....
聽見國旗歌在會場迴盪,看見會旗緩緩升起,喔!這真是國人倍感榮耀的時刻。
陳詩欣流淚,我也暗自流了一、兩滴。

信不信,明早各大報的頭條一定是「雙金」,一定訪問了選手父母家人、街頭巷尾,跆拳道篤定成為台灣更加熱門的運動。

5 comments:

  1. Anonymous26/8/04 20:38

    話說..我也學過一兩年喔!!
    by Alicia

    ReplyDelete
  2. Anonymous26/8/04 21:25

    我跟一群朋友在 msn 上一邊實況轉播一邊狂哭 XD
    而且我們的第一面金牌還有另一個特殊意義,
    因為是台灣人吳經國頒發的呢。

    ReplyDelete
  3. Alicia
    我家附近的小朋友也蠻時興學跆拳道的
    隔壁的弟弟,樓下的弟弟
    以前我哥小學時也有學...

    那你以前怎沒繼續學下去呢?太累啊?

    是Erica吧?
    對啊..看到那個畫面,聽著升旗歌(可惜不是國歌)看著會旗(可惜不是會旗),看到頒獎人吳經國....淚就流出來了
    七十二年來的第一次!!

    好感動!!><

    Jessie....
    哈!我看到朱木炎和墨西哥選手對打的時候...
    「ㄟ!?..是墨西哥耶...」我們還領先他們呢....(僅記著你說的他們的獎牌數還輸給台灣的爽快事實)

    挖哈哈...果然贏了,墨西哥也認哉...
    升旗歌還連播了兩次....不知老共作何感想?

    ReplyDelete
  4. Anonymous27/8/04 13:28

    嚇…妳怎麼知道是我?
    難道是因為我是最常忘記簽名的那個嗎?(羞)

    Erica

    ReplyDelete
  5. Erica...
    不曉得耶,一看完那未署名的留言
    就直覺是妳了呦....^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