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8

一早就被挖起來

早上五點多,果然就被我爸媽挖起來,因為要陪同他們去外婆家幫外公慶祝父親節...
六點多出發,八點多抵達彰化...
到達外婆家時,我已經呈現昏迷狀態..睡太少的緣故。
清晨三點睡到早上五點多,靠著意志力逼自己起床..

後來,我就去表姊的房間補眠,一路睡到近中午十二點才起床...
已經算少了,平日,我需要睡十個小時啊...(太豬了...)
下午開始跟表弟哈拉....
哈拉到下午三點多,也是時候回台北了(否則高速公路會塞車)。

我覺得自己真是個頻尿魔人(這Erica和Ashley見識過),要出發前已經先有自知之明預先上了廁所。
上車後,水也不敢多喝,但沒多久後..(差不多是苗栗)我就又想上了...當然我是死命壓抑
最後終於忍到中壢,忍無可忍,爸爸就趕快開下去休息站,讓我「解放」一下...

不然,後果難以想像.....。(爆)

6 comments:

  1. Anonymous8/8/04 20:44

    哈我那天還笑妳膀胱無力…

    Erica

    ReplyDelete
  2. 確實是無力了點...
    我同學都說我是「懶人多屎尿」

    ReplyDelete
  3. Anonymous9/8/04 17:28

    哈哈,那天我看到妳東西吃完了還猛喝水,
    想說這個人還真注重身體健康啊。

    by Ashley

    ReplyDelete
  4. 確實,那天一直不斷喝水..
    好像無意識就會把手伸過去...拿水

    ReplyDelete
  5. Anonymous10/8/04 06:32

    頻尿魔人←嘛哈哈哈哈哈哈~~
    你這個辭兒太妙了...
    基本上我也是耶
    我也是沒喝什麼東西
    也會想要尿~~~~~~
    這..這...這...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突然想到 三多→吃多 尿多 睡多
    以前什麼課學到的 是糖尿病的前兆
    我竟然都符合耶...完了完了
    可是我應該都吃的很健康啊
    自己想完開始擔心了起來~~~
    ↑自己看到都覺得很白痴

    this is Katja

    ReplyDelete
  6. 親愛的公主...
    我也是耶...吃多、睡多、尿多...(屎多..哈哈)
    好可怕的「四多」喔....

    我的汗水也超多...
    只能說我新陳代謝爆快吧...(無言-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