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0

連這樣...的事,也差點來不及...沒救..

事情是這樣的。

今早和同學約好去台北縣立殯儀館參加Magi爸爸的告別式,約好10:40在殯儀館門口見面的,誰知我一覺醒來居然就是10:40,我的天哪!!當場嚇出一身冷汗,還以為自己看錯時間..,但現實是殘酷的,現在就是10:40,只好馬上打電話給小邱....跟她說我現在才睡醒(大汗)。

之後,以最快的速度刷牙梳洗一番,換上深色系的衣服後(全程共花了十分鐘,人是有潛力的),馬上衝去樓下牽車,趕緊騎去目的地,途中經過離我家最近的一家雜貨店,停下來詢問有否販賣白包與否,那老闆一副聽不懂我說什麼的樣子,害我問了好幾次,最後得到的答案是:「沒有」。我當場滿臉黑線,可惡,就已經快急死了,還硬是多浪費了我好幾分鐘。只好摸摸鼻子硬著頭皮地往目的地駛去,此刻已經十一點三、四分了(更急)。

因為我是第一次到那個地方去,雖然大概知道怎麼騎,但因為一時不注意騎過了頭,只好努力地等紅綠燈好迴轉回去(又浪費了兩分鐘吧....),終於安全上橋....下了橋就是目的地了。進去殯儀館後,停好車,十一點十五分,希望一切沒有太遲。

馬上去找小邱她們。好險,找到她們的時候,還沒輪到我們上去祭拜,不然我真的會慚愧到不能原諒自己居然連這樣的事情都會遲到。接著,就趕緊和同學們殺去對面的全家買了白包好裝奠儀。回去會場後,等了一下,就輪到我們了...

我上去祭拜的時候,看都不敢看Magi一眼,因為看到她流淚,我一定會克制不住來個大潰堤的(是的,我是個愛哭鬼),等我們鞠完躬後,漪蔓因為看到Magi的眼淚,也忍不住眼紅鼻酸流下了淚...。

後來,我們就這麼解散了....我的精神警緊張也終於解除,唉..我真的得學著早起與守時,規律是很重要的。

3 comments:

  1. Anonymous10/8/04 23:02

    又忘了簽名,我是Ashley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0/8/04 23:02

    早起和守時是嗎??
    要我遵守真是困難的任務啊...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對我來說也是困難任務.
    今天又下午兩點才起床....(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