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8

Which character of fairy tales are you?

http://www.ifate.com.tw/GoodArea/NamStory/input.asp

童話人物
溫柔的宜靜

這.......XD

人物性格
你就像宜靜一樣,是一個溫柔體貼的人,有點內向的性格,更增添了你溫柔婉約的氣質,行事循規蹈矩,從來不敢有非份的妄想。
此外你的工作態度相當認真,如果是當長官,對待部屬很寬厚大方,一般說來,你人緣非常好而且到處受到尊敬與歡迎,並且能夠在社會上施展自己的抱負,建立良好的地位。
另外你也有一點潔癖,又具有好面子的傾向,吃穿享用的東西,都要是一流的,也很注重身份與地位,頗具有上流社會的架勢的,所以你看起來就像是現代社會中的〝雅痞〞。

建立良好地位那一段,跟我不太相似...我的個性若有那麼乖巧就好了...事實上,我是乖張執拗的個性。還有「上流社會」..我不熟。

法寶
翻不完的書


給你的建議
由於你有點好面子,所以容易給人虛幻的感覺,除非你成為一個內在豐富、飽腹詩書的人,因此送給你一個寶物──翻不完的書,裡面擁有許多的新知識、新嘗試,也鼓勵你應勇於去接受新鮮的事物,他可以使你成為一個萬事通,就像宜靜一樣,讓你變成一個人見人愛的萬人迷喔!

我的確需要多看點書.....我很膚淺,需要書本增加深度。

6 comments:

  1. Anonymous28/8/04 16:45

    話說我是小婦人裡的喬喔。
    Ashley

    ReplyDelete
  2. 我喜歡喬耶
    它說我是Alice...
    就是夢遊仙境的艾莉絲
    說我很有果斷力耶

    ReplyDelete
  3. Anonymous29/8/04 11:19

    大家都比我好,
    我是灰姑娘(泣)。

    Erica

    ReplyDelete
  4. 我是寂寞的奧麗薇

    裡面最準的一句話就是?~
    應變能力有點差喔~!!!
    看到我差點昏倒 不過這句話有準
    凹嗚~~~~>_<~~~

    ReplyDelete
  5. 目前怎麼都沒看到有跟我重複的「宜靜」二號出現啊...
    這個真是做趣味的:p,因為所形容的個性真是跟我差太多了
    怎麼不是小叮噹(多啦A夢)呢?(不過有嗎?)....我比較想當小叮噹(胖胖的可愛)

    目前看到重複率最高的....是「小婦人喬」
    看到四、五個了...



    公主...應變能力不太好啊...哈

    ReplyDelete
  6. Anonymous5/9/04 15:00

    我是安亞

    我跟Tracy一樣是宜靜耶~
    自己覺得滿XD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