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5

Typhoon Aere arrives

這兩天北台灣真是狂風暴雨,而我所做的事就是乖乖待在家裡,看書、看電視、睡覺...。上禮拜跟朋友約好的事情,通通取消,所以無聊得可以,於是就在Film裡補了篇「七月份觀影流水帳」,我知道我很久沒動過那裡了(汗)....

昨日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在Lycos Tripod UK放上了我哥製作的陳金鋒全記錄的影片,今天check信箱時,居然就收到了Lycos Tripod的流量警告信,看來只能再擺個幾天囉..。

昨晚看HBO播的「Sex and the City」第六季第二集時,發現Samantha和其小男友的「精彩片段」全部被剪光光囉...果不其然,幸好我去年就已經下載「原版」來看過。不過這樣一對照,就覺得HBO ASIA很可惡,每次我們只能看「閹割版」...SATC是,SFU亦如是。

5 comments:

  1. Anonymous25/8/04 12:04

    37M丟上Lycos,還真有耐心!不過這也說明一點,有的空間表面上使用很不方便,但換個角度想它也是有好處的,總是穩穩在那邊給你用,還可以丟幾十M的大檔上去,有多少其他空間能做到這點?!

    我已經抓下來,也消耗妳37M流量了!^^

    allylin

    ReplyDelete
  2. Anonymous25/8/04 13:09

    要怪就怪新加坡吧,
    誰叫他們的電檢制度嚴到不行。
    HBO Asia 只能以符合新加坡的尺度為準,
    害得其他亞洲國家都要跟著遭殃。
    幸好我也看過原版了,呵呵。
    Jason Lewis 在本週的 CSI: Miami 客串賽車手,
    還是很帥哪!

    Erica

    ReplyDelete
  3. SFU有剪過嗎
    我知道是連dvd都要搞模糊畫面...
    根本不想買了

    ReplyDelete
  4. Sex and the city要是不剪的話,應該是沒辦法搬到電視上來演吧(要以輔導級通過的話) = =
    原來Six Feet Under也有被剪喔,都不知道?

    ReplyDelete
  5. Ally..
    不過Lycos已經暫時鎖住這檔案了...雖然,我去檢查我的帳戶、檔案都還在,所以又丟到HINET上了..
    反正HINET不管流量的。

    Erica:
    對啊
    所以我很「怨嘆」HBO Asia怎麼會選在新加坡如此萬事皆嚴的國家發射呢...
    什麼都被剪光光(爆)

    Nat:
    有喔,SFU有被剪喔..
    一些David和Keith的親熱畫面都被剪光了...

    Kent:
    對啊..所以我希望SATC不如就變成限制級....
    影集的定位就是「成人話題」啊...
    剪掉一些畫面,有時候很專心仔細觀察影集的上下動作與畫面
    都會覺得有點銜接不起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