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6

我看我還是不適合聊天的

有時候,和人在MSN上talk完後,竟是一陣深深的惆悵,沒來由的。
這個時候就有一種早知道不要開MSN的感覺。
每每開啟,大概也早就了然於心...什麼人會在上頭,什麼人會敲我,
只是已經講到無話可講卻還要費力應付的厭惡感,遲遲無法消散。
那種厭惡感就像條小蟲,不易看見,一旦感覺到,立即叫人反胃得噁心。

好吧可能是我又在自己的世界裡,兜起圈子了起來,
耍耍任性,自恃孤僻。
可是當我勉強應付完,對方的遲遲不回應,又令我失落...生氣,不爽,憤恨...無以自名的狀態。

頭腦斷了層,思緒斷了線,
常常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在打什麼,要什麼。

沒事還是不要開口好了。

4 comments:

  1. Anonymous7/8/04 10:42

    Tracy~最近我兩的際遇很滿雷同的... :(
    應該都是情緒再作祟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2. Anonymous7/8/04 10:45

    ↑是我~水瓶
    忘記報名..:P

    ReplyDelete
  3. 我最近火氣很大,姨媽來找我,下巴長痘...情緒化
    任何講話婆婆媽媽的人,都會惹得我很不高興..
    不知道那人有沒有看到這篇日記...
    看到就算了,我也無所謂了...
    被討厭就算了。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