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3

好像回到高中時代..

最近的生活作息彷彿昔日身為高中生的我。

下午五點一到,包袱款款,走人。
六點到家,洗澡,吃飯,七點多去駕訓班練車。(終於快結束了)
九點十五到家。
接下來的雜碎時間,看報紙,看電視....。

接近十一點,開始打瞌睡,緊接著,我就直接躺平睡著....
眼睛再度睜開已經是隔天早上七點多的事了....。

天哪!!我怎麼跟我高中的時候一樣貪睡阿!-_-
不過仔細想想,我高中的時候似乎是更加地貪睡,常常晚上九點或九點不到,就睡死,任憑我老爸怎麼喚都喚不醒睡成豬頭的我。

所以,可想而知我每天早上早自習的考試都相當淒涼,由於晚上近乎處於沈睡狀態,只好利用搭乘公車的零碎時間硬是在擠成沙丁魚的公車裡拿著課本殺出一條血路來。這只是一件小事,還有另一件事,是那時的我更加擔心的,就是遲到

我高中時代的遲到次數,不斷地累積警告信寄到我家去,為了怕爸媽多問,只好故做輕鬆姿態,「沒啦....就遲到啊....學校愛抓啦!」....就呼嚨過去了。

回想過去,我的很多壞習慣都是國、高中自然而然養成,然後大學時代加以發揚光大。(爆)
常常想著要改,結果還是邊搔頭邊上網,最後就睡著了,隔天醒來,又開始惡性循環了!

4 comments:

  1. Anonymous24/9/04 17:02

    其實這樣固定的生活我覺得很好啊
    這樣剩餘的時間就是自己的
    可以安排一些私人的事情
    我很受不了~
    明明就下班了
    但應為工作加班到很晚
    所以回家只是睡覺而已
    更不要說休息...
    別人說~我很愛自己
    沒錯~多愛自己一點..對自己好一點
    人在這世上並不是都為工作
    這一直都是我的原則~
    ↑哈~有沒有點在說教啊...^^
    水瓶

    ReplyDelete
  2. 規律很好阿
    只是我都把時間抓去睡了..哈哈哈(所以其實都在打混)

    對啊,人真是要對自己好一點,不自愛,別人怎會愛你嘛?
    我最近也決定不想想我那朋友了...
    反正人家現在也過得很幸福...
    不差我這名朋友

    ReplyDelete
  3. Anonymous28/9/04 15:12

    哈哈哈哈,是在說我嗎..
    星期五回家通常是昏死在沙發上,從晚上八點多睡到隔天中午...(?)
    然後星期天繼續睡..
    我媽還以為我有病,怎麼會這麼嗜睡啊!

    Alicia

    ReplyDelete
  4. Alicia同學...
    原來你也很愛睡覺喔..
    降不好啦..(說人家.自己還不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