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6

Go to work

今天第一天上班,有點忐忑不安,因為有很多事情都還不熟,所以大概要一直硬著頭皮請教別人,希望大家沒被我煩死.....。

嚴格來說,我的工作算是處理雜事,所以,雜事處理完後其實很閒,所以等我熟悉一切事務後,要把時間拿來唸書、進修,這算是這工作的另一項優點...沒人管...所以可以盡情使用自己的時間。不過,上班地點離家很遠,我騎車騎了約一個小時(累)。

8 comments:

  1. Anonymous6/9/04 16:47

    找到工作啦!!恭喜
    因為就有錢可以花啦~
    加油!!^_*

    天~真是荒唐到不行...
    我不好意思在Erica家發表
    我剛剛也去看了..
    我昨晚知道也有去
    想說還有更新!!??是怎樣??!!
    原來... @@
    嗯嗯~我真的開了眼界
    史上頭一遭*g*

    水瓶

    ReplyDelete
  2. 不過離家實在太遠啦
    我昨天上班+下班直接趕去駕訓班練車...
    騎車騎得腰快廢了....
    對阿..上班真是為了有經濟來源...(說著又想到"About a Boy"了...),都還沒領到錢,已經在盤算一堆東西了(上班的動力阿)

    說到那女的....我就%^#@&^%
    其實剛看到那個黑色網站時,我就有種預感...
    有種這是她自己做好擺上來給大家看的感覺,還不大相信她死了的事
    直到看到一些她網友的留言,才開始相信..
    然後還認真地替她惋惜,感受到生命的可貴..
    結果,.......我突然覺得自己被開了很大的白目玩笑

    雖說很慶幸她還活著,
    但是很想告訴她,別再這麼幼稚了....不要以逃避面對任何事情
    算了,我跟Erica一樣就當她不在了吧....。
    雖然我不認識她。

    ReplyDelete
  3. 哇~恭喜Tracy 找到工作囉^o^..money 是人最好的友..(ㄜ..我自己認為啦!:P)

    ps. 原來大家都注意那個某網站的事情哇...我的想法跟Tracy 一樣..=.=| 昨天我還寫了篇日記 搞什麼啊 來形容我的白目心情~哇咧@..@. 雖然不關我的事..^^|
    SD

    ReplyDelete
  4. SD
    對啊,我也這麼想....雖然不能過份重視錢
    但是,「錢」是最實際的東西了...(我也這麼想啦...沒錢很難過呢)

    那個女的喔....就讓她活在夢幻的世界裡吧..(噗)
    不過想想她真的很誇張...
    我們都不認識她,居然還可以讓我對她不爽
    可見她實在是..........(無言)=..=

    ReplyDelete
  5. Anonymous11/9/04 03:19

    讚喔!!!崔死加油!!!
    騎車騎那麼久真的很辛苦.
    不過放心,在不斷換工作的當兒,通常都會愈騎愈近的..(嘿)

    那個女的?
    我知道新聞好像有報導.
    但是看嘸.
    有空再告訴我"她的事蹟"好了..

    ReplyDelete
  6. Anonymous11/9/04 03:20

    忘了寫,上面是我啦!
    vertigo

    ReplyDelete
  7. Anonymous11/9/04 08:27

    哈~院長說的真好
    會越騎越近..^^
    新聞?
    不會吧..他不可能上新聞的
    下一跳*O*
    水瓶

    ReplyDelete
  8. 院長.....
    你真的知道我們說的是誰嗎?
    她有上新聞??
    有嗎?

    會啦...以後應該會愈騎愈近
    就當這段日子是修行期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