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1

全民哈拉幫的午茶之約



今天下午是期待已久的午茶約會,和影集迷天地的朋友首次見面,請大家多多指教!!^^|||

Erica真是貼心的好伙伴啊...居然如此地體貼有禮地幫大家準備了聖誕小禮物及親筆書寫的卡片(人人有份呢),好感動啊...(抱住)。上頭是她送我的聖誕小福袋及可愛卡片,真是謝謝Erica讓我提早感受到聖誕的氣息,及收到每年寥寥可數的親筆書寫實體卡片...(汗)。

這次的午茶聚會,照例我又遲到了(大汗),本來想直接去門卡迪赴約,不想去投票,但是老爸有令,只好不得不去投,結果我投的候選人有上耶....因為他形象清新的緣故吧!?反正這次的候選人,我真是摸不著頭緒,只希望我投的那位是屬於會替人民喉舌,為人民造福祉的好立委。(渾球鄭余鎮不要上就行了...但我想應該也沒什麼人會投給他吧!?=..=,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嘖嘖...砸毀自己的政治前途啊)

今天也是首次帶著canon s60出去亮相的日子,還頗獲好評的一部相機,最後甚至讓Selena也對它心動了...(哈),真是漂亮討喜的s60!

「我長得像誰記錄本」(有這種東西嗎?..哈),又添一筆,Selena覺得我長得有點像「林佳儀」,我一時想不起這人是誰...只想著林「嘉」儀是誰阿..我只聽過林嘉欣阿..後來才突然會意過來...喔喔...林「佳」儀啊..前陣子弟弟意外吸入大量乾冰導致昏迷的那位「前」藝人。(不好意思,我年紀沒小到不認識她...以前還曾經買過她的專輯)晚上MSN時,David又對我說,他覺得我長得像他以前高中的法文老師....。驚覺,難道原來我是個大眾臉!?

正當大家津津有味地聆聽後母精彩的「故事」時,Erica突然發現牆角上的壁畫人像....好像CSI的老葛(Gil Grissom...如左圖所示)喔...大家一看,也驚呼好像好像...想看看壁畫另一端用餐的女性是不是女王時,頭....不見了...被窗戶卡掉了...所以,我們想那位頭不見的應該是「停車場小姐」吧....哈哈。

傍晚,後母還帶大家去買珮最愛吃的「傳說中的馬鈴薯麵包喔」(好大的一片)...大家都買了的樣子,不過那時我不太想吃麵包,所以沒帶,等下次有機會去國賓的時候,再去買吧..^_^

之後,我和Erica、珮去天外天吃麻辣火鍋續攤..還吃到被趕...XD,果然是星期六啊...都已經九點多了還有人在外頭等。

很愉快的一天。

p.s.感謝Erica幫我燒CSI AXN版第一季及後母(alyx)熱心燒錄(晚娘提供)的珍貴影片檔!

read more...

1 comment:

  1. 什麼!!
    吸乾冰昏倒的是他弟弟喔~看Tracy寫才知道:P
    不好意思~沒營養的留言XD
    因為我以為他只是個無名小卒~^^
    水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