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4

too loose...=..=

今天把MSN的暱稱改成「褲頭一直鬆..=..=」,結果Marky以為我變瘦了...同事以羨慕的口吻對我說:「真好...。」

但其實不是這樣的,(要有變瘦就好囉),而是我今天穿了昨天新買的Wrangler小直筒,走了幾步路後,開始覺得「咦...褲頭的地方好像一直鬆掉的感覺」,於是邊走邊拉褲子,還要提防後頭有人,以免被看到邊走邊拉臀部部位的褲子,那樣多彆扭啊...,況且我昨天背心穿反,已經被笑了,我可不想再來一次。

後來,在彆扭難受的拉扯褲子過程中,才突然想到一件事:「彈性伸縮布料的褲子要選貼身的尺吋,而非彈性布料才以合身為基準。」好笑的是,我居然以合身的標準去選彈性布料的牛仔褲,難怪鬆垮,所以我應該要換穿再小一號的尺寸才對,於是下班回家後,才又匆匆搭公車去專櫃換。

一換上小一號的褲子,果然貼身得恰到好處,四處走一走、動一動也不會有褲頭、臀圍部分鬆垮現象發生,真不知道我昨天是怎麼挑褲子的=..=|||。買到癡呆了吧...。

法文作業還沒寫。(被作業追趕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