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1

一個人的星巴客



下班後,臨時起意跑去微風廣場的紀伊國屋書店找一本新出的日文書,可能太新了,台灣還無法見著它的蹤影,所以,我只得摸摸鼻子放棄。於是看起了附近一整櫃的風格咖啡廳與鮮美欲滴的甜點介紹書,翻了翻書,滿足了視覺的需求,但口腹之慾也跟著上火,遂決定去B1找蛋糕吃。

一下B1,直接映入眼簾的就是「starbucks」,我也很懶地多找其他販賣蛋糕處,就直接決定是這裡了。

點了聖誕蛋糕(因為應景且不知要點什麼...星巴客的蛋糕都還好=..=)搭配布蕾咖啡,滋味不好也不壞,平平的感受。接著自己看起了已買一陣子也被擱置一陣子(汗)的奈良美智的自傳「小星星通信」。

這樣的感覺還蠻愜意的。最重要的是享受到了一個人不被打擾的時光。

但是回家後,卻又莫名空虛與低潮。唉,我真是不懂我自己。

3 comments:

  1. 哇,隨身帶數位喔!居然還把蛋糕給照了起來!害我都流口水了..
    一個不被打擾的時光,我比較喜歡在家裡煮咖啡看書聽音樂..
    因為外面人很多,走來走去的,很難一個人..
    空虛的原因,可能是"氣"仍停留在starbucks.
    好啊,下次去給妳打打氣..嘿!!

    vertigo

    ReplyDelete
  2. 我也要去~U_U
    水瓶

    ReplyDelete
  3. 院長:
    對啦...買了DC後,我就會隨身攜帶,但是一點攝影技術都還沒有(汗)
    現階段最喜歡拍的就是美食:p
    謝謝院長的打氣。

    水瓶:
    (撲抱)謝謝你的打氣,
    我現在應該不能忘了自己的初衷,要好好努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