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7

午後的救贖--三槐堂的Cheese Cake



那位熱心關懷我「鼻頭粉刺」的男助理幫大家買了三槐堂著名的Cheese Cake,光看色澤,黃澄美麗,用小叉子挖一口品味,哇..還真是口感濃郁,濃濃起士味撲鼻香,名不虛傳,好好吃呢!(大心)

是午後即將被瞌睡蟲潮捲襲的我,唯一救贖。

今天和一個與我蠻要好的女助理聊天,得知了..真是到哪裡都有小團體,到哪裡都有很幼稚的人,嘖!無聊!!。與其有時間在那裡耍心機,還不如拿來好好充實自己吧....。

◎三槐堂
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72巷2號 

2 comments:

  1. 喔喔
    下次買來吃吃看!
    「日出」的也很好吃喔
    但遠企的櫃撤了
    好像現在只有台中買得到...@@

    Nat

    ReplyDelete
  2. to Nat:
    我真的覺得不錯吃,濃郁香味舒爽口感...(又想吃了)
    日出,我有聽過,好像有網站....

    台中才買得到@_@
    那我...何時才吃得到呢?=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