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2

糟糕的HINET空間

Hinet空間似乎在走倒退路,空間連線愈來愈慢,(音樂)也播不太出來...。
小咖嚴重危機,不過我還沒去看購買空間的網站....(很會拖)
也不曉得在拖什麼..?可能是最近越來越少把心力放在網路上了,所以顯得有點遲疑,因為我的認知是花了錢就要好好經營網站,而不是放任它雜草叢生,而最近就是漫天雜草叢生貌,所以...又還是拖下去了...。

好啦,找一天把這件事情處理處理,受不了這種事情堆置散漫的感覺。總而言之為自己找個定位吧...我想這才是重點。

爛禮物鄭余鎮得到九百多票,秦慧珠沒當選,真是棒!

今天又是下午一點才起床,午餐過後去生活工廠閒晃,買了個籐藍準備拿來裝雜誌還有一些暫時沒處放的語言學習書籍。回家時又順便去麥當勞買了個草莓聖代大快朵頤,天哪!這兩天會不會吃太多冰淇淋阿...我的小紅才剛走.....,為自己殘破的身體哀悼中。

3 comments:

  1. 對哇! 好棒喔~秦慧珠終於沒有當選啦!^O^...不過我們同事有些人好像還很欣賞他@@ 說很可惜他沒有當選..噗~~害我都不能講太大聲..^^"

    ReplyDelete
  2. 對哇! 好棒喔~秦慧珠終於沒有當選啦!^O^...不過我們同事有些人好像還很欣賞他@@ 說很可惜他沒有當選..噗~~害我都不能講太大聲..^^"

    ReplyDelete
  3. to SD:
    她沒當選真是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還說要選台北市長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