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3

Stop!!

我真是敗家敗得徹底,今天居然一口氣買了三件牛仔褲,依序是Wrangler小直筒、Levis(red tab)、LeeCooper靴形褲,算了算卡費,下個月會爆掉,我決心停止一切敗家行為。不要再買了,夠了,到這裡為止,這是我週年慶的終點。

今天的照片是我一時無聊在家試穿的景況,不好意思讓大家見笑了,果然是「雄偉」的下半身哪..(泣),沒辦法,減肥之於我,總是一天捕魚,六天曬網,最後也就自動失憶了...(汗),於是依舊勇敢挺著肥臀胖腿往專櫃挺進,讓每一吋都很嚴格的牛仔褲無情地檢視我先天不良,後天失調的下半身(此刻正咬牙切齒地捏著大腿)。

結果,一試之下居然買了這麼多條(驚):wrangler舒服,Levis刷色好看,LeeCooper還蠻修飾大腿的;倒是之前鎖定的Bobson廣告款,穿起來,大腿怎麼看怎麼肥,一點修飾的感覺都沒有,那個歐巴桑店員還一直問我要不要改褲子什麼的,起碼也看看顧客的臉色吧...穿完後,沒說半句話,沒有任何表情的顧客,像是會買的人嗎?另外,Edwin系列的牛仔褲是確定與我無緣的,無論something還什麼的,我穿起來就是不修飾,而且還會讓我有大腿肥化症的感覺,所以,老早就放棄。除非我變成一個大瘦子吧...我才會考慮買something的褲子。

中午在咖啡廳值班時,那位有些女性化的男助理再度盯上我的鼻頭粉刺,居然關心我治療的進度起來了....還跟我說要加以敷膠原面膜收縮毛孔云云。我知道他是好意,我也不以為意,但是仔細尋思,這些事情要一個男的來跟我說,那種感覺還真奇怪...。XD

3 comments:

  1. 啊啊!Tracy實在太敗家
    那三條6000多跑不掉吧 @@ 除非是特價款
    Wrangler穿起來真很好看喔 :) 我個人喜歡它的深藍系列
    我不買Levi's..因為我的臀形與大腿跟李維不合
    哈哈..但Type1好好看...嗚嗚 :(
    我現在都克制自己不要買褲子囉 昨天去中山站逛也沒買
    打敗心中的褲魔!哈

    說到減肥
    我覺得我哪裡都還算瘦
    就是肚子頗大耶~但小腹平坦...不過我又不便秘
    我猜是每天一杯的麥當勞巧克力聖代害的...@@


    Nat

    ReplyDelete
  2. 出~手~好~闊~氣
    羨慕U_U
    我也要...^^
    水瓶

    ReplyDelete
  3. to Nat :
    不好意思阿...最近很忙,好些天了才開始回留言..

    價碼跟你說的差不多(心痛)
    levis其實是件不怎麼修飾臀形腿部的褲子,但是刷色好看哪....
    所以還是敗了(就是愛買)
    leecooper是我第一次買,但是我卻很喜歡:)

    我也很愛買褲子(握手)
    裙子沒幾件(因為根本不穿)

    Nat一天一杯麥當勞巧克力聖代喔...會不會太猛!?

    to 水瓶:
    我下個月收到帳單就慘了
    可不止牛仔褲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