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4

是我太遲鈍,還是別人想太多?+2CDs入手



前言:今天終於去7-11拿好些天前在家百無聊賴時,看到博客來一百元折價券兼V2廠牌要在台灣收攤因而特價的消息一時衝動下的CD。..買了旋律雖然憂傷,歌聲卻能帶給人一股堅強力量的"Tiger Lou"唯一在台發行的一張專輯「Is My Head still on」以及華納低價特賣的"Red Hot Chili peppers"之精選(是的,又破例了),目前未拆封的CD積累中。(我到底在幹嘛>"<)

今天同事提到誰誰誰對我有意思,常常動不動往我那裡跑....我立刻呈現呆滯狀態,有人對我有興趣???為何我一點也感覺不出來,有這個人嗎?是我太遲鈍,還是他們想太多,幻影吧!?情人節無聊囈語吧..,大家都無聊。:p

::今日音樂:Garden State OST

昨天看了Natalie PortmanZach Braff主演的「Garden State」,對於電影本身稱不上非常喜愛,只能說有些微感觸...獨立製片就是那樣的調調,一小群普通人在一個小鎮裡發生的日常生活事,有種用放大鏡去檢視它的感覺,不過此部電影在imdb的評分非常之高,可把我嚇了一跳,一萬八千多人評分,平均有8.2分呢....至於有沒有這麼好,端看個人體會。我喜愛的Natalie Portman,詮釋那樣有點怪怪有點彆扭的女孩,向來是她的拿手把戲,而她的爆發力與演技也沒讓我失望...。(接著,我等著看CLOSER裡她經歷心碎然後絕望的時分)另外,這部片的男主角Zach Braff可身兼了本片導演、編劇數職,算是不容小覷新生代才子一枚。

雖然電影本身,我無法體會太多箇中滋味,但是說到它的OST實在很得我歡心哪...裡頭的曲目聽說也是導演Zach Braff自己聽歌的品味呢...只能說他的tone很對我的tone,哈哈!

10 comments:

  1. 可以累積沒開封的CD也很幸福吧?
    我一張CD差不多都會聽二十遍(?)
    窮苦的學生啊..

    ReplyDelete
  2. 最討厭這種8掛~
    人家又沒親口說
    淨在那裡自導自演~順便加油添醋~
    最後稿的亂尷尬一把~@@"
    明明沒的事~(←不是說tracy啦^^)

    ReplyDelete
  3. 最討厭這種8掛~
    人家又沒親口說
    淨在那裡自導自演~順便加油添醋~
    最後稿的亂尷尬一把~@@"
    明明沒的事~(←不是說tracy啦^^)

    ReplyDelete
  4. 最討厭這種8掛~
    人家又沒親口說
    淨在那裡自導自演~順便加油添醋~
    最後稿的亂尷尬一把~@@"
    明明沒的事~(←不是說tracy啦^^)

    ReplyDelete
  5. Dear Alicia:
    其實有的CD我購買之前...就已經不知聽過幾遍MP3,所以有時候買CD回去,感覺像「盡了義務」..當然有空還是會拿起來聽...不然一張CD那麼貴....

    Dear 水瓶: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反正隨便他們....
    (他們也沒說什麼...只是說我很遲鈍=..=)

    ReplyDelete
  6. Red Hot Chili Peppers好聽啊 XD 哈哈,當初我買CD + DVD版本要400多元,真好貴...嗚嗚。Garden State看得到嗎?想看想看 :)

    ReplyDelete
  7. Red Hot Chili Peppers好聽啊 XD 哈哈,當初我買CD + DVD版本要400多元,真好貴...嗚嗚。Garden State看得到嗎?想看想看 :)

    ReplyDelete
  8. Anonymous17/2/05 23:56

    妹妹...我也常常做盡義務的事情 XDDDDDD
    還有...v2的唱片現在換福茂代理喔...請多多支持今年會發新專輯的tiger lou吧 XD
    另,rhcs的精選不僅僅好聽...dvd也很好笑... XDDDD

    ReplyDelete
  9. Anonymous17/2/05 23:57

    是rhcps,少打一個p... :$

    ReplyDelete
  10. to Nat:
    有CD+DVD版本啊...!?
    沒買到(殘念)

    恩...我是看網上流通版的(汗)

    to 姊姊:
    我那天和珮珮去fnac就發現好多變成福茂代理了..結果沒挖到什麼便宜的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