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0

祝自己生日快樂吧!!

今年的生日居然是跟同事一起去書展人擠人..好悲情啊....又冷又苦。
我的那些同學啊...你們都到哪裡去了啊..怎麼會乏人問津到這種程度..好慘!!!

不過他們有傳了一些簡訊祝福我(還算有良心),但是怎麼都一樣的祝詞啊...

居然都是「桃花朵朵開」...(這是諷刺我還怎麼樣....這些鳥同學... )

不管怎麼說...還是希望自己可以早日擺脫一些泥沼...越來越懂事之類的。


(臉真大的我)

5 comments:

  1. Tracy也跟我一樣喔~@@"
    不過你比我好多了啦:)
    只能對自己說
    「大家都很忙~」
    希望好運一直跟著你喔^_*(晚了一天我不方便說)

    ReplyDelete
  2. Happy Birthday!(雖然晚了,哈)
    Let go真好聽啊XDDDD

    ReplyDelete
  3. Anonymous21/2/05 12:55

    祝崔係昨天生日快樂
    什麼請大伙去叭踢補慶祝一下

    呵?

    vertigo

    ReplyDelete
  4. Happy Birthday to Tracy
    with a BIG BIG hug!! :P

    ReplyDelete
  5. 水瓶:
    看在那天我的簡訊不斷,還有同學打電話來請罪的份上,沒那麼生氣啦,哈哈...而且有人前兩天就送我奈良美智的東西當禮物了..所以,還好沒被完全遺忘....XD

    謝謝水瓶的祝福!!!(抱)

    Dear Alicia:
    謝謝你的祝福(撲抱)
    我也好喜歡let go
    下次來放frou frou的歌

    Dear 院長:
    謝謝你的祝福...
    我又變崔係了XD

    Dear Nat:
    (回抱,抱更緊)
    謝謝你的祝福..^_^

    Dear Jessie:
    有那份心意就好了....
    感動感動...
    謝謝Jessie的祝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