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5

[新入手CDs] 8CDs

Afterglow Live / Sarah McLachlan(2004, CD+DVD ,Hear CD(專輯試聽))




Touch / Sarah McLachlan(1989)



Solace / Sarah McLachlan(1991)



Fumbling Towards Ecstasy / Sarah McLachlan(1994)



Surfacing / Sarah Mclachlan(1997)



the Best of / Laura Pausina(2001)



Europe / Start from the dark(2004)



Before Sunset / soundtrack(2004)


===============================================
其實這次買CD的目的,就是「趁著特價一網打盡」。Sarah歷年來的專輯,先前就在佳佳瞥到BMG以雙CD形式包裝特賣,所以除卻最新「Afterglow Live」是行情價外,其他一張等同於新台幣240大洋,非常划算!所以我才能如此豪邁一下帶走四張專輯啊.....!

趁著華納低價出清活動,也帶走了Laura的精選,雖說我一向不喜買精選輯,但我想這些低價促銷活動,會讓我破例再破例的,因為我又已經瞄準好下次敗家目標了(羞)。

其餘兩張就是此次特價敗家活動的例外,「before sunset」原聲帶是先前就想買,但是看到價碼遲遲無法下手,不過此次在光南看到比別家吸血店便宜近三四十元(之前也是一樣價碼),就忍不住下手一敗。但是回家拆封後,才一打開CD盒,CD突然咻地迸出來,加以一些塑膠屑,原來裡頭固定CD盤的「小爪印」(不知怎麼形容放CD中間的那塊),有幾個已經斷了....所以CD固定不住,只能「放」著後,快些合上,CD盤才不會滑出來..(這....是要逼我去買新盒子嗎?)

至於Europe那張,算是捕捉小時回憶吧...先前就知道他們又原班人馬復出,出了張全新大碟,但是在台灣無聲無息所以我也就當作「沒這回事」般地自然而然擺爛,沒想到居然被我在吸血店無意中看到,原來是馬雅音樂代理,怪不得啊....沒有大肆廣告宣傳,價位也算合理。既然瞥到也算是有緣,就順手帶回家,細細回味童年時在耳朵不時響起的聲音。

full story...

2 comments:

  1. Anonymous10/2/05 16:33

    Go Tracy Go!

    Wow, 你的Sarah真的是一網打盡
    看來我下禮拜的敗家應該也有她的份, 哈哈

    High

    ReplyDelete
  2. 是啊....幾乎都掃了...
    還有水晶球那張啦..不急慢慢等它特價: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