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1

[新入手CDs]Patricia Kaas Best of 1987 ~2001



這張CD是法文老師送的,老實說Patricia Kaas的曲風與嗓音有點不合我的脾胃,她的聲音帶些滄桑,渾厚有特色的嗓音聽得出是位實力派歌手,但是人的喜好是很主觀的,也許要等我上了年紀一點,才會愛上這種夜總會似的曲風。(所謂夜總會似的曲風,就是男男女女梳妝打理得很正式,坐在台下,安安靜靜地聆聽歌手賣力的演唱而被我戲稱為「夜總會」曲風。)

不過她也不是每首歌都夜總會地這麼嚴重,也還是有向流行搖滾靠攏的歌曲,不過先讓我喜歡她聲音吧!

運用google大神查詢她的資料,發現她在2003年還有跨行演電影"And Now Ladies and Gentlemen"。


劇情內容如何我不得而知,不過居然神奇地讓我找到電影主題曲「And Now Ladies and Gentlemen」(就是網站上現在放的音樂,曲名應該跟電影同名吧!?),這首歌的風格我倒是覺得很舒服,比她精選集上的歌還讓我欣賞。

6 comments:

  1. Anonymous2/2/05 13:21

    好聽:)

    水瓶

    ReplyDelete
  2. Dear 水瓶:
    這首越聽越有味道呢...
    果然還是聲音滄桑的人詮釋比較有味

    ReplyDelete
  3. Dear 水瓶:
    我也覺得很好聽...
    雖然這位歌手的範圍一項是我不太常涉獵的..

    anyway,好聽就讚!
    (我昨天就回覆了,怎麼沒看到)

    ReplyDelete
  4. @_@,blogger怪怪的

    ReplyDelete
  5. Anonymous3/2/05 17:46

    真好,法文老師還會送CD..

    --Alicia

    ReplyDelete
  6. Dear Alicia:
    老師人好嘛....(羞)

    Dear Jessie:
    XD,我很愛胡言亂語啦..: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