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1

玩樂的心情

從花蓮自強活動回來後,心情還沈浸在那種玩樂的興奮感,就像坐完雲霄飛車後,情緒仍在奔馳快感中。

這樣的感覺有點糟,因為需多待我費心神去努力完成的事情,依舊擺爛停滯。而且最近造了好多口業,仔細反省下來,我真的很壞,我非善類啊....。

今晚上法文課時,舉行了年前歌唱比賽,下午五點要上課,我四點才去印歌詞,接著才趕快急就章聽我要唱的那首歌"ce matin",然後很大舌頭地跟著唱,這樣的急救章法,結果當然是一大段嘴裡亂哼含糊過去,不過法文老師人很好啦,居然通通有獎。我抽到一張法文CD,待我多聽幾次再來介紹。

最近太大食了,牛仔褲變緊(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