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5

才剛說完馬上自打嘴

昨天才列了一張目標清單,結果頭一日就有許多沒達成,果然自打嘴巴。

日文沒念(汗)、書還沒看、沒有運動半小時加上等下去看電影,就寢時間絕對超過一點。只能慢慢勸自己,慢慢來吧,畢竟一個懶了一、二十年的人要她一下子勤勞起來,也太不可思議了...(完全是自我安慰的口吻)

本來想把中午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寫的亂糟糟簡易法文自我介紹PO上來讓大家見笑一下,但突然發現這個BLOG的編碼是Big5而非有容乃大的unicode,那....我PO在首頁好了...那個「無所不談兼更新版」是unicode,不過得先過濾一下真的會讓人笑掉大牙的詞句。

上法文課時,一向坐我我旁邊的搞笑男居然幫我搬椅子,幫我搬好後,還以一副謙卑的口吻跟我說話,這傢伙病了嗎?自從知道我是哲學系畢業的,居然對我畢恭畢敬起來。=..=|||

2 comments:

  1. Anonymous12/1/05 08:35

    不過你的list比我的有意義多了...
    寫在我的本本裡的頂多是
    1. 這個存$1600(結果到月底又花掉了@@)
    2. 買xxx
    3. 買xxx
    4. 吃xxx
    .....類似這些沒營養的東西..
    只有這個月比較有營養!因為是期末考週 XD

    Nat

    ReplyDelete
  2. to Nat:
    我列一列,其實沒做幾天又故態復萌了(汗)
    我每天想的事也和你差不多....(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