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3

惱人青春痘

上禮拜突然長了一些紅紅小痘痘,因為體積非常微小,所以我也不以為意,直到我上星期一,突然不知哪裡來的勤勞精力,居然在例行保養後,敷了將近一年沒敷過的面膜後,倏地......。

本人敷的是歐蕾水嫩修護面膜,過了十五分鐘後,清掉面膜,接著又敷上每天睡前都要塗抹的sofina夜用保濕面膜(說是面膜嘛..我也覺得不大像,倒像是水凝露之類的保養品)。翌日早晨,慘劇發生,我長了顆大紅痘子,就在明顯的右臉頰上。天哪....居然因為保養得太營養而長痘...這教我如何繼續努力的保養呢?唉(我承認這句哀嘆地很白癡)。

最令我氣惱的是,它那陰魂不散的痘疤久久不散去....

於是拍照,除了已經無法可救的黑眼圈(早睡吧),又加了一項致命傷:「紅紅痘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