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5

自強活動行前準備

吃完晚餐後,歇息一會,便騎著朝夕相依的機車去住家附近的商場添購旅行袋。

不知是去得太晚還是我太倒楣,本來預計有好幾家過季運動品牌店可以慢慢挑選旅行袋或運動鞋(有點想買雙新的,哈),結果,一到目的地,幾乎皆提早收店去吃尾牙,只剩兩家店還營業著,嘖!來得真不湊巧!首先進入一家以販賣NIKE過季為主的店家,先去包包區晃了一圈,很好..完全沒有想要的款式,而且只打八折,一點也沒有過季店下折扣的豪邁,失望!接著回過身,去看了運動鞋,看中了一雙VANS的板鞋,但是只剩最後一雙,SIZE也不合,只好忍痛跟它說再見。

另外一家店就是PUMA過季店囉...很好,包包區居然一點折扣也沒有...這算是什麼過季店啊..所以, 雖然我暫時挑中一個旅行袋但是沒有折扣...還是想一下再說吧....於是走出了店家往家樂福前進。在前往家樂福時,看到blueway的牛仔褲在特賣,我興高采烈地進去挑了幾件牛仔褲,一試穿.....天哪,我是爆肥還怎樣,完全塞不進,就算塞進了,腿也是醜得不像話。立刻把牛仔褲全部丟還給店員,速速離開。(真令我傷心)

進去了家樂福,其實也沒有要買什麼....,大致上買點小零嘴與隱形眼鏡保養液之類的日常用品,買齊了之後,不能免俗地跑去電影區瞎晃,看了一下,又抱了一堆促銷的DVD和VCD回去囤片,我的天哪...很懷疑我的庫存何年何月才消化得了...。

等我踏出家樂福後,才發現....快十點了呢....旅行袋還沒買,就還是折回PUMA買那個沒打折的米色紅邊袋(噗..真不甘願),這才結束了旅行袋購物之旅。

所以,明天、後天、大後天,我都不會在喔....即將前往花蓮...期待我的相片吧!!!

1 comment:

  1. 原來今天真的是尾牙...好..是我的錯,選錯日子(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