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4

A list

今天請假在家休息,因而多了許多空閒時間來想思考今年該做什麼及目標,後來覺得一年範圍實在太廣,一下子失了頭緒,所以決定回歸基本,從一天開始想起。

想了一會兒,決定對一天的生活列一張目標清單:

1.每天寫一篇日記。(努力)
2.每天背20至50個英文單字(加油)
3.每天抽空看書。(什麼種類都看)
4.每天看一部電影。(希望能盡量把我的庫存清完)
5.每天抽半小時運動。(I hope so..)
6.每天複習法文半小時(練練發音)
7.背日文單字二十個複習日文文法一小時(我怎麼覺得執行起來有點難)
8.努力清潔自己的鼻頭粉刺(這居然也是目標...這女人怎麼回事啊)
9.每天晚上一點以前上床。(保肝與美容,此辦法不適用於假日)

大致上是如此,希望盡量減少零碎時間。

2 comments:

  1. Anonymous6/1/05 02:03

    一天內除了工作還要做那麼多事, 是真的挺困難的
    (我也來安慰妳, 哈哈!)


    我是Jessie
    (剛剛大湖那篇也是我留的 :P)

    ReplyDelete
  2. Jessie人真好(撲抱),你今年七月一定要回來啊...

    會立下清單,也是想時時提醒自己,不可浪費時間..
    趁著還有力氣時,把想做的事情做一做,
    人生才不會白來一遭囉!(糟了..我越說越嚴肅....)

    說那麼多...先從早起做起吧!(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