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8

[Birthday] 02/24補過生日


哈哈!!算我的高中動物家族成員林旺、熊八有良心,幫我補過生日呢...開心開心真開心!!!!

先去中山站附近的可貝吃飯,林旺一口氣補送兩年份的禮物,再去新光三越南西店美食街買小蛋糕慶祝..。
算算我和熊八與林旺的友誼也邁向第八年了....我想應該就會這樣細水長流地一起走下去吧...我的好姊妹們!!(感動)不過,除了我們三個,我的動物家族成員近年來又添一個生力軍,熊八男友....,希望林旺男友也趕快出現吧..!

最近的我除了和同學朋友相聚感到開心之外,突覺一片慘然,上班後的日子,不知何故,常有一陣沒一陣地感到空虛焦慮害怕,網頁也越來越呈現擺爛狀態,更不知自己在做什麼....歎!雨下個不停的日子總是使人憂鬱慘澹。

Rain, rain....go away(借一下Erica的暱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