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8

怒!!!

晚上跟那位女性化的同事MSN上talk時,他提到他昨日去看「霍爾的移動城堡」,還猛對我說霍爾很美型耶...。我一向比較欣賞真實世界的美型男,所以就直接說我對真人比較有興趣,霍爾是假人哪,沒想到他居然回我真人是木村拓哉啊..@_@,我知道霍爾的配音是木村啊...但是我表達的意思不是我要木村啊..且我對他沒興趣。唉唉,重點是這男的完全抓不住的我所要表達的意旨。*_*,我的意思是我對真實人類美型男才有所偏好,沒事扯到什麼木村拓哉....。=..=|||

好,這就算了,沒想到他開˙始˙對我˙說˙˙教......

因為我跟他說我比較注意的美型男大多是電影演員跟樂團美型主唱,因為比較好找啊..電影嘛,欣賞演技順便觀賞臉蛋,音樂嘛,聆賞美好樂音順便欣賞臉蛋,這理由很正常啊.......。

他居然落下一句話:「想不到妳只喜歡表面的美型...呵呵」→這句話讓我怒到了極點!!!!

接下來blahblahblah....
『美型是要由內而外的...』『本身也要有氣質 才能散發得出來...<:o)』『妳還年輕...等年紀長一點就會有體會了 :P』

拜託,都跟你說這是看來營造幻想,看來使自己內心欣喜的,你會不會想太多會不會太自以為是,想成我是只注意外表的膚淺女,基本上我深深認同內在美比外在美重要這回事,我豈會不知內涵與個性的重要(昏),外表只是一時迷惑,骨子裡若沒有良好個性與墨水,迷惑是撐不了多久的。

我之所以提到影視明星,重點就是他們是「遙不可及天邊之星」啊...我又不是分不清現實的瘋狂粉絲,我平常只喜歡看看他們「保養一下靈魂之窗」,好吧...如果這樣就是膚淺,就被他認為是膚淺吧...反正我本來就是凡夫俗子,比不上你那貴公子般的高貴囉....。(很不屑的語氣)

結論是:跟一開始就弄不清楚你所要表達焦點的人對話,很累又很怒。

5 comments:

  1. Anonymous10/2/05 16:26

    整個非常的不對味

    過年稍稍忙碌的Nat

    ReplyDelete
  2. Anonymous10/2/05 16:35

    好結論
    跟一個愛說教的人聊天真的很累
    尤其是理念不同....更累.......::sighs::

    High

    ReplyDelete
  3. Dear Nat:
    我根本想把他掐死..XD
    過年在忙什麼呢?

    Dear High:
    我現在覺得跟「想法不同」、「廢話很多」的人講話更累:p
    You know what I mean..XD

    ReplyDelete
  4. dear Tracy
    忙著接待客人囉!我爸是長子...所以一堆親戚會來家裡,看到我都是說”又長高囉!”、”變得更瘦”之類的話...但體重根本沒變!20歲怎麼長高啊...@@ 且今年紅包明顯變少!唉...。
    btw...現在聽著Smell Like Teen Spirits...好特別的feeling喔!因為平常聽慣Nirvana的怒吼版了 :P

    ReplyDelete
  5. Dear Nat:
    親戚就是那麼回事....
    應付應付就算了...
    長越大,需要虛應故事的事情就變多了(汗)

    Tori版的有沒有一種「暴風雨前的寧靜」氣氛呢?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