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2

收到卡片


中午上日文課時,一起上課的同事寫了張卡片祝我生日快樂....(真是謝謝大家啊,感動)

但大家似乎都很驚訝地發現我是七字頭的,猛寫發現有夠驚訝我年紀這麼小...這麼年輕之類的...是啊,我也是最近才發現我是年紀最輕的助理,我也沒想到大家年紀都不輕啊....(笑)不過我不是七年級草莓族....不要誤會..我對「草莓族」這名詞強加在七年級生身上感到非常感冒,不是所有七年級就等於草莓族!

最後,日文老師小田切先生在卡片尾忍不住好奇問起「我到底幾歲?」,哈:p(老師送我一支toro貓的原子筆耶...太巧了...我剛好很喜歡toro貓)

還有大家對我的其他印象就是「很酷」、「有個性」,難道是因為平常臉臭造成的嗎?還有講話太賤太直接造成的嗎?突然覺得要檢討一下日常表情應對的問題。

因為大家都祝我擁有「美好的未來」,突然升起一股好好面對人生的嚴肅認真念頭。(我也怠惰停滯太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