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3

[ CDs ]2/21敗



1. Tori Amos -- Scarlet's Walk (CD+DVD),2002
2. Yo La Tengo -- Ride the Tiger,1986

以上兩張是星期一去fnac敗的,原本想去挖V2廠牌的寶,結果並無挖到任何想要的CD,而且手腳好快,發覺已經一堆CD由福茂代理了,而這也告訴我福茂唱片原來還存在著....。我對它的印象還停留在范曉萱、王力宏偶像時期...。

Tori Amos這張我就是在找CD+DVD版,所以遲至今日才下手。幾年前剛出時,我沒有痛下決心買,後來我想買時,居然找不著CD+DVD版,於是就開始等待「緣分」的到來.嘿.終於被我等到啦!!!雖然變得很貴,一張500多元(幸好有卡打九折),但終於看到這版本,還是一定要入手的!

Yo La Tengo,是不知道看到那裡的文章介紹,剛好看到特價,而且沒搜刮到什麼想要的CD,於是買回來聽聽看,前兩天聽了一遍,有些不習慣,改明兒個再聽聽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