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5

很久沒去逛街

        肇因於很久沒去逛街,所以,今日下午和大學室友小邱跑去五分埔買衣服,不買還好,一買真是一發不可收拾,花了蠻多錢的.....不過買得很高興囉∼都在打折特賣,我買得差不多是春天可以穿的輕薄衣物,其實現在也可以穿,再穿厚的鋪棉外套也是剛剛好。我想想買了什麼呢?一件長褲,兩件裙子(真不知為什麼要買?幾乎不穿,束之高閣居多XD),兩條圍巾,背心、上衣四件還五件吧!?(可惡,有一件乳白色的背心,小姐說拿新的給我,我稍加不察,回家後發現,不是原先我要的那件,齁∼現在我也不太記得那家店在哪了...)還有一件薄的雙排扣外套(恩∼春天穿)。

        總之,好高興喔∼女生只要買了新衣,心情就會特別雀躍,不過沒買到低跟鞋(最近想擺脫球鞋風),因為我討厭又桃紅、又蝴蝶又金又銀又閃亮的風格,總之低調低調低調最好是黑色的。結果,滿街都是我討厭的款(是你太難搞了吧!?),還有,最近五分埔的一些店員都變得頗友善的(怎麼回事!?),還可試穿(褲子也可喔∼),如果某些店也跟進的話,那五分埔真的是天堂呢!(不過,骨架太大者還是.........)

        算算我已經兩個多月沒去五分埔,沒想到一去,居然有些小姐認得我真是太可怕了,一副我是熟客樣,還看到我就直說:「怎麼很久沒來了...?」害我有點心虛。

        總之,這時候正值換季時刻,去五分埔買東西買得高興又划算,百貨公司就很難了...。就算現在打到最低折扣,還是貴。偶爾進去買一件衣服的感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