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6

被小孩玩

        最近我家樓下出現了兩個幼稚園跟小一的小孩。!只能以皮一個字來形容。今天下午,有人來按我家的電鈴,我反射動作似地去應門。木門一打開,我當然看一下對方是誰才開鐵門,結果,奇了!沒人!?往樓下一探頭,看到一個臉躲在角落偷笑,我就知道我被莫名的小孩玩弄了。

        接著,晚餐時間到了,我老哥與大嫂從樓上下來,一同進來我家吃晚餐。前腳才踏進沒多久,後腳我爸也從外頭回來,才打開門,劈口就問我大嫂:「妳的拖鞋怎麼少一隻?」仔細一想,準是被那兩個小孩拿去藏了。後來,吃完飯,我爸去找那兩個孩子,要他們交出藏的拖鞋,果然,是他們藏的!雖然,他們還是孩子,難免有童稚氣息、玩心。但我很擔心他們以後會變成問題少年。(因為他們的家庭不怎麼健全,而且沒有父母的勸誡與教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