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9

脫線家族

今日下午四點,HBO。

看起來很像是典型美國七零年代歌頌家族歡樂的影集,很歡樂很甜美,但看了會頭暈腦漲。
這家族的大女兒,乍看之下有點兒像我認為無敵甜美但最近無甚音訊的Alicia Silverstone,但定晴一看,還是Alicia Silverstone比較可愛。後來,我到網路上查了一下資料,發現此姝名叫Christine Taylor,而且還是Ben Stiller的太座....恩恩∼真巧!!說到他,就想到Jennifer Aniston與他共演的"Along Came Polly",最近要上演了!!看起來好像蠻有趣的。(嗯∼我內心支持...)

後來,查了資料,這部真的是七零年代的影集改編,後來在1996、2002年還有兩部續集電影-_-|||(讓我想到神犬也瘋狂....),怪不得裡頭的衣服、造型,如此之老土。而且說實在的,我覺得那家族的人快樂自戀到一種,我難以承受的程度,換句話說,如果真實生活有這種人存在,我一定離得遠遠的,不與其打交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