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8

心理測驗

剛做了一個我覺得頗準的心理測驗,以下是結果發表:

【你現階段的心情狀態】:現在的人生缺乏成就感,很期待自己成功。(很準,我覺得自己蠻好勝的,但是,很怕面對失敗)

【你所需的情人個性】:活潑可愛,逗你笑的怪傢伙。(這是一定的!)

【你對待麻煩和處理麻煩的方式】:神經比水管還要粗。(對!例如最近研究所考試,我都裝死中...煩)

【你容易適應新的環境和新的改變嗎?】:對新改變有排拒感,容易故步自封。(也對...我常會擔心別人怎麼想我...廢)

【會成為第三者嗎】:你容易成為別人感情的第三者,在愛的世界知其不可而為之。(這個....不太好吧!?不準)

【對情人的最大要求】:責任感(跟你談戀愛非得為你負責才行)。(咦∼是這樣嗎?)

【你的戀愛困難在】:不太愛表現,不夠積極,人家很難瞭解你的心意。(神準!)

【面臨分手的態度】:不愛我就算了,天涯何處無芳草。(OMG,我有這麼酷嗎...)

【對於分手的對方】:絕情到底,一分手,最好死不相見。(有可能,我的性子很剛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