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4

隨身碟耳機壞去..

        去年九月買的mp3隨身碟耳機,因為接觸不良,聲音時大時小,我想它,應該是壞得差不多了..而且,我也受不住它的一再地只有音樂,歌手的聲音莫名其妙地非常小聲...(暴躁),所以,決定走去當初購買的NOVA店家更換新的耳機。結果,我的美夢破碎。因為耳機只有三個月保固,掐指一算,我買了四個多月,最後,我拿到了一張名片,請我自行打電話到MSI台北服務中心....匯錢買耳機...問題是,如此一來一往,我想到就覺麻煩。可惡!!我就是想要可以掛在身上的耳機嘛..而,一般市售的耳機實在是....線長得可以,如此一來,是沒辦法放在身上的,我要方便方便方便方便。奇怪,MP3隨身碟隨處賣,怎麼就沒人賣懸掛在身上的耳機呢??逛了電器廣場,電子廣場、家樂福....都沒找到我要的..(氣死)。只好把希望放到光南之類的...,星期一再說。

        今天是情人節,當然........跟我沒關係。(虛)不過,我二哥居然有女生送他巧克力上綴著一顆草莓的蛋糕喔............。(天哪!!春天來了...還小他七歲咧..草莓最後進了我嘴裡...(媽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