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3

我感冒了∼

        自上次的熬夜事件後,感冒愈來愈嚴重,喉嚨痛,鼻塞(這是晚上睡覺時的夢魘,無法呼吸),這禮拜四大學同學約唱歌,不用去了,雖然這次感冒沒有發燒沒有頭暈目眩(只是躺在家裡就感冒了.....=__=),但是喉嚨掛了,濃濃鼻音,去也只是當分母,我已經狂喝水想儘速讓喉嚨好受點,依然沒效,這應驗了久久沒生病,病起來就要人命,已經好幾天了,只有愈來愈嚴重的感覺。

        其實,我已經不想考研究所了,因為很久沒看書,而且一直想著:「我真的想要嗎?」但,作父母的當然希望自己的小孩,無論如何都要去試試看,不過,我真的覺得自己會被電得很慘(陪榜....),尤其考個那麼熱門的所......,但是,我還是會選個幾間被電吧(嗚嗚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