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0

給這些愛跟我抱怨感情世界的朋友

        承認吧!你們只是想要有個垃圾桶宣洩你們那在情人那裡得到不了的滿足,而我一直默默承受,我承認我犯賤所以還是會傾聽你們的煩惱。但是,老是聽到一樣的煩惱,有的老是抱怨女友不給自己空間,有的抱怨男友不體貼,然後,春夏秋冬,年復一年,老是在囉唆一樣的東西。OK,我受不了老是聽到負面重複的舊聞,就插嘴了,給點激進的建議後,換來的是,其實他(她)也沒那麼不好....哪有那麼容易啊.....要分早分了...等,一大堆干我何事的理由,試著說服我。我聽我聽我聽我聽,腦中只想著,我早知你們會如此....,煩煩煩煩煩煩。一下抱怨一下又解釋其實也沒什麼啦...對啊∼沒什麼,幹嘛之前又說得那麼慘?說得不分手,你會痛苦而死的口吻。現在又說,其實,就這樣吧....也沒什麼機會分手,想想他(她)也不錯耶..............去去去,煩死了,搞得我像是希望你們分手的壞人似的,分手不分手,你們家的事,對我沒有任何好處,其實,我只是希望你們能作對自己最快樂的判斷。

        但是,當你們的朋友,還真痛苦,搞得自己裡外不是人,像頭豬。即使內心對你們唉聲連連,還是只能繼續像肥皂劇般地循環,「ㄟ..你聽我說喔..那個他(她)怎樣怎樣的,逼得我快瘋了...。」

        我知道,其實你們不想要一個建議者,而是需要一個應聲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