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4

望著Blog.....

好久沒寫了,望著blog空白一片,突然不知要寫什麼,那麼來寫一下最近變化的狀態吧。

隱形眼鏡:長戴型→雙週拋
還在努力習慣雙週拋,深怕一個不小心,我那粗暴的手勁把它捏個粉碎。

網站空間:免費→收費
現在心思不在製作新站和版面,所以,暫時,看空間如何吧,且戰且走。唯一可以確定的,我不會放棄這裡的。

狀態:焦慮→六神無主→矛盾
恩∼就是如此,發現自己無法很認真地專注在某一件事上,尤其是學習。現在從事比較有連貫的事情,大概只剩下「看電影」。很多事情,我都在尋求逃避、自由與利弊,還是無法從中得到平衡。我也不曉得為何會如此脆弱。然後,終究一事無成。

內心:坦白→神秘
高興之時,什麼都可以脫口而出。孤獨的時候,連和朋友說話都懶,只想一心回到屬於自己的房間。看了一些關於星座自我的解析,我可能有神秘主義,有吧!?仔細尋思。我不是什麼都要暴露在太陽底下的人。

朋友:室友→同學
最近,我發現自己懶於和室友說話,每隔一陣子,我的舉止和思考都敏感到我的頭腦快要爆炸。我室友隨便講一句話,都有可能招致我崩潰的邊緣,也徐沒有瀕臨崩潰那麼誇張,但內心不太愉快是真的。我很討厭做每件事情都要交代,去哪裡都要講。我發現這是心情低落的徵兆,無法躲起來自閉,卻要裝HIGH,只能說情緒的轉變真是瞬息萬變。

數位相機:有→沒有→有
會有,是拿哥哥的舊相機;會沒有,是嫌棄它的性能跟不上現代,於是束之高閣;會有,是有感於大四青春一去不復返,又把嫌棄不用的相機拿出來亂拍。(它也只能亂拍)

好久沒寫了,突然不知道要寫些什麼好....就此打住。

p.s.圖為房間一景。20040228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