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8

大驚!!


剛剛去Check一下選課結果,本來嘛...因為我的學分很少,選課結果也差不多底定,結果,還是發生了慘劇!!


就是星期二早上,我本來就選了一堂無聊但老師人好無考試的課,打算輕鬆地度過這學期,沒想到!!我如意算盤打得太早,沒有注意到,我之前在相同時段也選了一堂課,然後就忽然地遞補上因而把那堂輕鬆的課擠掉了....我苦阿........


我想如果剛才我沒有去CHECK我的Mail,我會不會一個學期都不知道我原本上的課被另一堂課擠掉了!?想到就冷汗直流,雖然,我不會因為這門課被當掉,就畢不了業,但想到還是有點兒微微發抖哩。


本來打算早上悠閒地去學校,這下........得去問清楚組織心裡學在上什麼鬼了。(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